商標申請類別 我該如何尋找國際商標註冊的事務所呢?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html模版“幽門螺旋桿菌之父”巴裡·馬歇爾上海坐診


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幽門螺旋桿菌之父”巴裡?馬歇爾教授13日坐診東方醫院。 張珩 攝


中新網上海6月13日電 (記者 陳靜)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幽門螺旋桿菌之父”巴裡·馬歇爾教授13日坐診東方醫院。

當日,通過東方醫院特需門診預約篩選的多位患者接受瞭這位臨床專傢的耐心問診。他詳細地詢問患者既往病史,查看相關檢查報告,然後逐一給出個體化精準治療的建議。

據瞭解,這些患者均被“幽門螺旋桿菌”所困擾,病根未被根除。他們期待馬歇爾教授能夠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徹底擺脫疾病困擾。一位剛剛接受馬歇爾診療的女性患者接受采訪時表示,馬歇爾台中公司商標註冊教授給她開的藥方包含以往從未用過的藥物。她希望困擾自己的頑疾能有所改善。

據悉,馬歇爾現為西澳大利亞大學微生物學教授、馬歇爾感染性疾病研究中心主任、澳大利亞醫師。1982年,通過“以身試菌”,馬歇爾和合作夥伴羅賓·沃倫發現瞭幽門螺桿菌以及這種細菌在胃炎和胃潰瘍等疾病中的作用。在馬歇爾傳染病研究中心,他采用“馬歇爾hp個性化精準醫療”,使幽門螺旋桿菌根除率超過95%。自2011年,馬歇爾榮膺中國工程院外籍院士,他逐漸開始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

馬歇爾詳細地詢問患者既往病史,查看相關檢查報告,然後逐一給出個體化精準治療的建議。 張珩 攝

台灣商標註冊據透露,東方醫院馬歇爾消化疾病診療團隊即將落戶張江高科技園區,針對中國患者對多種抗生素耐藥等現象,嘗試開發針對治療耐藥菌株的基因檢測產品,以縮短治療周期,減少治療費用。

世衛組織已經明確,幽門螺桿菌是導致胃潰瘍、胃炎和胃癌的第一致病因子。流行病學調查顯示,中國已有超過50%的人感染幽門螺桿菌,臨床根除率卻低於65%。

東方醫院方面告訴記者,對於幽門螺桿菌,國內醫生主要依據“中國幽門螺桿菌感染診治共識”和臨床診療經驗來開展治療,常規治療一般采用含有鉍劑的四聯方案連續使用二周,對於不同患者的治療方案基本一致。由於抗生素的濫用,幽門螺桿菌耐藥性不斷增強,傳統治療方法的有效性也在不斷受到質疑。

當日馬歇爾在東方醫院坐診半日。據透露,今年7月,這位國際知名專傢將再次坐診。東方醫院醫務部副主任陳興屹當日表示,馬歇爾教授坐診東方醫院,帶來瞭不同的治療理念、治療方案;希望未來通過大量病例的診療,總結出針對中國人體質特點的幽門螺旋桿菌診療方案。

當日擔任馬歇爾的助理的東方醫院醫生劉雁冰說,馬歇爾教授和病人溝通的時間充足,個性化治療方案中嘗試使用瞭如今中國醫療機構已經不常用的藥物。這對中國醫生而言具有啟發意義。

東方醫院院長劉中民當日接受采訪時表示,將建設“馬歇爾消化疾病國際診療中心”,配備專門團隊用於幽門螺旋桿菌的分離、培養以及檢測等。此外,醫院還將配合開辟胃鏡、病理分析等專門通道,助力開展幽門螺桿菌的個性化精準治療和消化疾病的國際化診療。

劉中民說,幽門螺旋桿菌有不同的亞型,毒性不同的亞型使用同樣的要反應不同。精準醫療的目的在於通過研究找出對不同亞型敏感的藥物。他透露,隨著中國國內需求增加,交流能力提高等,越來越多海外醫生有意願到中國執業。馬歇爾希望將其經驗帶到中國,將相關的精準檢測試劑產品化,從而造福更多病患。


如今,已受聘同濟大學特聘教授、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名譽院長,馬歇爾將在同濟大學醫學院、附屬東方醫院的聯合科研平臺開展工作,擔任“同濟大學馬歇爾HP綜合實驗室”、“馬歇爾消化疾病國際診療中心”、“東方醫院與馬歇爾院士工作站”等機構負責人,每年在同濟大學工作時間不少於三個月。

馬歇爾表示,個性化的精準醫療方案可避免幽門螺桿菌產生耐藥性。他將把東方醫院、同濟大學和上海作為中國主要臨床診療、科學研究、新技術研發和應用推廣基地。(完)



(原標題:“澳門註冊商標幽門螺旋桿菌之父”巴裡·馬歇爾上海坐診)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